hg8868体育网|欢迎光临

首页 > 2023版本 > 强企兴垦 正文

强企兴垦

玉泉营农场召开三届一次职工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稿件来源:宁夏农垦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24-03-19 18:32:28

  3月13日,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召开第三届一次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农场公司2018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安排了2024年各项工作。选举产生了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出席农垦集团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IMG_5134.JPG

  为全面落实年度目标责任,确保完成2024年各项指标任务,严格执行目标考核管理制度,农场公司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分管领导和经营公司负责人逐级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压实了各单位主体责任。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IMG_5289.JPG

  会议要求,农场公司各部门、各经营公司要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年度各项任务目标,采取有力措施,加快发展进程,始终保持领跑意识、攻坚魄力、争先劲头,实现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开启农场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供稿:宁夏农垦玉泉营农场有限公司)

IMG_5353.JPG


>>><<<

友情链接

Baidu
sogou